1020269308_o  

 

要不要一起去SPA按摩?

這句話幾乎所有女生聽了都會眼睛為之一亮,我也不例外。

SPA按摩這件事情怎麼想都很神祕,

你得卸除所有防備,毫不保留地將身體交付另一個人,

他不是醫生,不是父母,也不是愛人。

他只是一個笑臉盈盈的陌生人,

上一秒你甚至還和他斤斤計較,

為了該花費多少金錢換取一個半小時的舒適享受

,進行著荷包攻防戰;下一秒你就必須完全信任他,

才能得到這位陌生人手掌間為你帶來的短暫放鬆。

女人就是一輩子這麼矛盾。

 

1020269201_o  

 

 

 

好比我們渴望成熟的魅力,卻又希望永保青春年輕,兩者永遠相牴觸

。還好,SPA按摩對女人而言,

只是一場以赤裸及信任作為條件,就能換取身體年齡時光倒流的祈美儀式。

 

 

上周我和Leslie一起去了台中的THE PURE 安璞 SPA

 是一場更優於台北頂級SPA的按摩體驗。

 

去體驗之前,我看過幾位部落客分享台中 THE PURE 安璞 SPA  太極舞春風療程,

感覺無比驚豔,原來在台中藏有這麼完整的頂級SPA療程,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之所以在台灣極少享受SPA課程的主因,正是普遍SPAC/P值不夠高!

還記得我之前去長灘島體驗一個以熱石療程也不超過70元美金,

回台後曾經隨手搜尋台北商辦大樓內的熱石按摩SPA竟要5000台幣左右!

倒抽一口氣之後立刻關掉網頁,

再也不敢妄想和男友一起去做情侶雙人SPA的可能。

 

 

1020269646_o  

 

 

這次到 THE PURE 安璞 SPA 我再次主動選擇了熱石按摩,

享受如同店名一樣令人安心的服務及樸實的價格,心曠神怡!

 

除了價格與服務,台中最為人津津樂道就是"自由空間",

這一點也充分展現在台中 THE PURE 安璞 SPA 的空間運用上。

 

呃,我剛竟說了空間"運用"是嗎?

抱歉抱歉,台中地大物博,哪需要什麼"空間運用"!根本就是"空間概念"來著!

室內設計空間完全就是台北夢想家的雛形,

簡單來說,就是設計家具以及寬敞、寬敞、寬敞。

 

說來無奈,一樣的室內設計圖及館內照片,

你在台北會看到的絕對只是等比例10倍縮小,

並且在圖片上小小標示"僅供參考",

但是在台中,就是1:1製作。

難道與標示不符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嗎?

 

 

1020269396_o  

 

一杯迎賓康福茶與一條熱毛巾,你能想像竟也暗藏科學玄機嗎?

 

館內飲用水採小分子團裝置,僅有49hz更好吸收,

能提高人體代謝力,據說喝了會稍微頻尿一點點,

甚至喝完後的第一泡尿味道會比較重

(這是真的,超神奇,雖然我知道沒人想聽我的尿騷味故事,但我還是講了)。

至每一滴水,都是經過除氯裝置,

讓溫熱的洗澡水不至於有產生三氯甲烷毒氣影響中樞神經的疑慮。

這就是比一般美容護膚中心或按摩SPA

 THE PURE 安璞 SPA所具備的一些醫學及科學優勢。

2a8a80c5-58a1-48f5-90dc-b908be7137fd  

 

 

 

 

眼尖的人應該立刻發現,上圖這台肌膚檢測儀,不是醫美診所才會有的儀器嗎?

 

創辦 THE PURE 安璞 SPA 的總監 AMY姐本身是非常資深的醫美器材顧問,

但是他並非將侵入式療程導到館內去踩醫師的線,

而是將醫學及科學的敏銳度發揮在館內,

讓客人無論在享受美容護膚或體態雕塑的新興療程,

更具科學根據,

這也是將 THE PURE 安璞 SPA推上台灣美容SPA尖端地位的關鍵。

我問AMY姐,館內客人的療程諮詢難道也全都是他親力親為嗎?

 

他笑著回答我說,雖然他麾下的芳療師們個個都非常資深,

但是他還是習慣站上第一線親自與客人溝通及規劃,

相信這也是維持服務品質且與客人需求無縫接軌的最佳方式。

1020269402_o  

 我的療程就是AMY姐為我量身規劃的!

 因為我對熱石療程很有興趣,

不過最近有胃痛困擾,所以希望能藉由芳療讓胃"桑己咧"!(

可能我常喝咖啡當早餐把胃喝爛了~哭哭),

於是我的療程是採複合式氣卦能量按摩療法+普羅旺斯釋壓芳療」,

最後再加強腹部紓壓

1020269813_o  

 

 

-------繼續閱讀此文章---------

 

1020270169_o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