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RE 安璞 SPA-芳療按摩,放鬆每一寸肌膚卻不鬆垮

忘卻城市喧囂,找回屬於自我的那份靜謐~

01.PNG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感覺假期飛逝,都還沒休息夠就要開始上班,有點痛苦@@

不過好險,今天要推薦的安璞SPA,讓大家即使再忙碌的工作裡也能偷閒找到短暫的放鬆!!

 

位於台中七期豪宅區的THE PURE 安璞SPA,鄰近市政府、市議會,附近還集結許多知名百貨。

 

color認為她雖然身處精華地段,卻依然保有隱密與獨特性,讓我有舒服的氛圍,

遠離都市的淨化感受。

02.PNG  

   

 

映入眼簾的明亮寬敞,讓color好喜歡。堅持引進法國&瑞士的產品也大方擺放,

品質卓越所以不擔心被檢視。

   04.PNG  

 

產品諮詢區以白色為主軸,維持一貫的簡約高雅,我真的好愛這種風格,

回家立馬跟老趙說:好想住台中喔!!

而且,安璞spa雖然以白色為基調,但卻不會給人冰冷感,更多的是溫馨與貼心的感受,

除了設計,當然最大功臣就是"人",負責人AMY,以及裡面的美容老師都相當親切。

 

在體驗之前,THE PURE安璞SPA 有以下幾種特色,先為大家說明一下:

 

1.頂級、專業的MEDICAL SPA(醫美級SPA) ,「源自健康之美」的新觀念。

 

2.採用國外引進的除氨裝置,用水&泡澡皆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危害健康。

 

3.獨特「小分子團」飲用水,只有49Hz,高滲透、高溶氧,可提高新陳代謝~~

 

4.只提供德國&台灣行政院農委會糧署格準的有機花草茶:康福茶(迎賓)&冷薄荷          

花茶(療程) ,舒壓兼具健康!

5.養生茶點提供自然烘培堅果,與低卡手工餅乾,美味營養不發胖。

 05.PNG  

 

課程開始之前,美容師先帶領我到等待區,並奉上迎賓康福茶與熱毛巾,

讓我即刻啟動"放鬆"模式。

 

今天color體驗的是--太極舞春風芳療按摩,這課程是安璞spa獨創按摩技法

 最大特色是融合2大技法:中式筋絡按摩&芳療按摩,氣結舒展與放鬆同時擁有

。柔中帶勁的力道,推至深層肌肉,讓身、心、靈到達放鬆的極致境界!!!

 

聽完解說後,color好心動,由於這課程時間比較久,要先沖洗+泡澡,讓身體放鬆,再進

入按摩,效果會更棒,因此就趕快來看看體驗吧~

06.PNG   

房間內就有沐浴間與泡澡浴缸,自己一間的感覺好尊貴悠。

07.PNG  

簡單沖洗後,開始泡澡嚕~

會先加入精油與海鹽,精油是法國JL輕盈泡澡精華+能量精油,海鹽則是法國玫瑰海鹽。


安璞spa所使用的「JL裘姍洛荷」,是經過法國高階護膚品牌有機雙認證

(法國QUALITY FRANCE、歐盟BIO認證),天然有機,且不破壞地球環境的

成分,深受國外許多知名影星的喜愛。

08.PNG  
  

 

09.PNG

2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按摩的部分。

按摩精油則是根據個人體質,以及當時的身體狀況來量身調配,由於最近肩頸

痛,又疲勞水腫,所以COLOR當天是使用「JL裘姍洛荷」這4-能量活化、能量

倍增、彈力拉提、臉部身體滋養油。

 

  

10.PNG  

手技的呈現主要講究-太極之道,以鬆、沉、圓、活為主。

鬆:太極之力,平衡身心

沉:太極之氣,舒展鬱氣

圓:太極之圓,圓融和諧

活:太極之身,排出濁氣

11.PNG  


 
我當下真的是睡著了~~實在太舒服了!!!

其實我本身是非常怕痛的,不過力道上可以與美容師溝通,因此我大喊:我要舒服的力道。
也就是這樣,結果就睡死了@@

 而且隱約有感覺美容師在我身上畫太極圖案的手法耶~~
還蠻料的,好像在我身上打太極拳的感覺,哈哈哈!!

90分鐘其實過得好快,感覺還想睡就被叫醒,然後起來發現我的頭髮亂~斃~了,立刻到

獨立的小梳化間整理。

15.PNG  

這種單獨的空間,我喜歡!!我個人不想讓大家觀賞我爆炸頭的樣子@@

 

課程後可以來這邊稍微小憩一下,乾淨寬敞的空間,還有書報區,延續剛舒緩愉悅的

心情~~

12.PNG  

 

 

 

最後一定要與當天的朋友來個大合照呀!!

14.PNG  

體驗完課程後 真的都容光煥發~~~令我羨慕的是,她們都是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喔!!

真應該跟她們好好學習,讓自己持續維持健康的體態&狀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