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歐、美、瑞士等國,且行之有年的「Medical Spa」(醫美級Spa)這種新概念,如今也出現在台中了。位於市政路精華隱藏區的THE PURE 安璞 SPA」,為台中愛美人士帶來了「追求美麗的同時,更在意健康」的全新美容態度。

 

追求美麗 如何能輕忽健康?

今國際名流政要、好萊塢明星趨之若鶩的美麗秘法,既非醫美療程,也不再僅僅追求天價保養品,而是開始選擇使用非侵入性的方式,亦即「醫美級Spa來療癒身心,藉由結合醫學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植物精萃芳療Spa的舒適放鬆,達到同步提升個人健康與美麗。

 

此種「新能量美容」方式在全球儼然已成一股新潮流趨勢。THE PURE 安璞 SPA執行長Amy指出,傳統醫美整形美容手術多為侵入性的方式,往往可能留下傷口或擔心會有疤痕問題。而新型態的「醫美級Spa則提供了無侵入性的安全美容治療,再輔以植物精萃的芳香能量Spa,達到「類醫學美容」效果以及紓壓、養生的多元目的。在歐美,「Medical Spa不到兩年就已擄獲名人們芳心,他們在進行醫美手術或微整型之前,會先在「Medical Spa」這個極致舒適放鬆的奢華環境中,先進行量身訂做的美容Spa課程服務,來加強術前的肌膚活化與術後皮膚修護。

 

雷射光療術前後的皮膚修復

對於近年來眾多追求快速美麗,經常進行雷射光療的女性們來說,術前術後的保養是維持光療效果的關鍵,若是沒有健康的肌膚,術後又未做好皮膚修護與防曬重作,只會讓肌膚變得益發脆弱、敏感不堪。

 

Amy說明,長期錯用果酸換膚產品、或時常以雷射脈衝光追求美白淨膚,使得愛美女性的臉部肌膚毫無喘息空間,甚至成為「零修復力肌」,這種幾乎沒有修復力的肌膚有幾個特徵 : (1)兩頰容易微血管擴張到肉眼就看得到;(2)一接觸日曬就立刻敏感發紅;(3)只要更換保養品,就容易產生肌膚過敏症狀,長疹子發紅發癢,只好長期選用「敏弱性膚質」保養品。

 

從事美容相關產業超過20年的她從觀察中發現,過去10年間台灣醫美療程盛行,敏弱性膚質的女性從每10人中僅1、2人,惡化至現在10人就有7、8人屬於敏弱性膚質。Amy表示,現今女性最重要的觀念導正應該是「不論想做哪一種侵入性醫美療程,前提是肌膚必須要健康,才能承受先破壞再建設的健康美。」

 

訴求「從傾聽肌膚的需求開始,以喚醒肌膚自我療癒的能力為初衷」的THE PURE 安璞 SPA」,深信美麗的起點是健康。「醫美級SpaMedical Spa)兼具療Spa的舒適放鬆、與醫學科技的高效能美膚課程,從肌膚的深層照護起,進而提升毛孔緊緻度、恢復臉部的優美輪廓與表情,達到膚質的全方位健康。

 

身體曲線流暢度方面,針對即便透過運動仍無法消弭、由脂肪囤積而成的馬鞍臀、或大腿外側的不規則橘皮線條,對身體機能修復、與新陳代謝的節拍都有不良影響,THE PURE 安璞 SPA經由經驗驗豐富的身體芳療師雙管齊下,一方面使用高端的體雕專業儀器,同時搭配法國雙有機芳香精油療程達成深層引流、並修飾體型與線條。

 

源自健康之美的THE PURE 安璞 SPA」,位於台中七期精華區,提供與國際同步頂級瑞士&巴黎植物精萃保養品、美顏喚膚、芳療按摩、回春減碼體雕、美甲美足、頭皮SPA、髮皮養護,並特設貼心的男士育髮護理、臉部護理專區。一站式的頂級享受&服務,為您量身規劃所有挽留青春容顏的可能。

 

THE PURE 安璞 SPA的創立,是一位成功的台商,在大陸從事紡織業有成,由於仍然希望根留台灣,於是結束大陸事業,決定改為在台灣投資。喜歡旅遊的她,見識多廣,加上自己愛美的天性,她發現「美麗」最能夠讓女人散發出自信心,因此,毅然決然投入美的事業,希望能創建一個台中最頂級、最專業的MedicalSPA,所引領的「源自健康之美」新觀念,能讓所有踏進來的人,出門時都散發著動人的自信美。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