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前八比去了台中七期的the pure 安璞SPA體驗到讓人倍感療癒的身體SPA太極舞春風

真是太幸福啦~

雖然我不住台中,不過今年過年才跟我堂哥、堂哥的美女朋友一起去到七期

所以我對台中七期還算有點印象

而且離我奶奶家很近,搭小黃一下子就到

我已經決定明年過年要是有空就再去療癒一下 

那天在高鐵台中站轉搭車去的路上因為那陣子睡眠不足有點暈車

所以沒有拍到七期的氣派裝潢,只拍了安璞的大門

但是其實安璞的門口不只是這樣,佔地超廣超氣派!

要是路過根本不會發現這是家SPA會館哪~

是說那天我的腿好腫喔!

因為那時候生理期快來了,所以腫得有點嚇人 > <

希望能接下來的療程能撲滅腫腫腿~

 

the pure 安璞SPA位於台中七期的精華地段

 而SPA創始人很意外的也不是來自美容業

 安璞創辦人是最早一批到大陸的台商 -- 台中老牌紡織廠翁小姐

 

在結束掉紡織事業後,平常就喜歡維持美美外表的翁小姐回到台中七期開設醫學美容SPA坊

 

 

 

真是太棒啦!

2  

 

因為在台中七期這樣的精華地帶正需要一家讓人充滿療癒幸福感的SPA

 

SPA附近是新光三越、Tiger City,在逛街看電影之餘也可以來放鬆一下 

這一趟的台中SPA體驗,我看到了創辦人翁小姐本身對於美學的講究以及對SPA的熱愛

相信翁小姐本身一定去過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SPA會館

the pure 安璞SPA才會讓人在體驗後感到如此賓至如歸 

 

   <繼續閱讀>......

 

 

文章引用至 : 部落客八比【BODY】太極舞春風。溫暖療癒的幸福感受 ❤ the pure 安璞SPA

 

BUNNER-有地址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