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光活膚! 連慾望城市凱莉都著迷

{中時健康趙欣/台中報導}  轉載自中時健康

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9198

 

歲月催人老,尤其是從臉上的肌膚,更是一覽無遺!為了常保活力青春的容顏,許多女明星都懂得換膚哲學,包括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慾女莎曼莎、自然美人夏綠蒂、事業女強人布蘭達等人,近年開始選擇使用一種無侵入性「BDR逆時光活膚」方式,來達到除紋、去疤、除斑、美白的效果。

 

  傳統整形換膚多為侵入性的方式,往往可能留下傷口,令人擔心會有結疤問題,目前最夯的醫美新技術,完全無侵入性,且不留疤痕。美容師鄭曉琪表示,這種來自德國的BDR活膚課程,不論是長痘痘、皮膚暗沈、鬆弛,甚至是因為雷射光療導致的反黑問題,都可以發揮改善效果。

  所謂BDR護膚是利用肌膚通透原理,將活性保養成分送到皮膚底層,以物理性及機械性的剝蒼老廢角質,全面性幫助肌膚細胞吸收的提升及新陳代謝。同時結合靜電極化與淋巴按摩,可以讓肌膚柔軟,促進血液流動。鄭曉琪表示,這一種活膚方式,可以說是結合果酸換膚,去除臉上多餘老廢角質,還有打開肌膚障壁,把活性保養成分送達肌膚底層的一次性護膚療程。

  效果主要包括術前輔助雷射療程、術後加強皮膚修護,能改善老化肌膚如皺紋、法令紋、細紋,並有拉提效果,可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澤度,同時能淡化疤痕、改善毛孔粗大,還有能調理油脂分泌及改善暗瘡之肌膚,以及加強皮膚血液循環及淨化排毒。以非侵入性的專利技術與醫師專業手法,讓女性去除法令紋、魚尾紋、皺紋、疤痕、色等歲月痕跡,重拾美麗。

  對於選擇雷射光療的女性來說,術後保養是維持治療效果的關鍵,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指出,這一種BDR逆時光活膚醫學美容儀器,不但結合SPA療法,可以跟各種雷射治療搭配,而且每週都能進行一次,持續五到六次治療以後,就能延長到兩週做一次,有助角質代謝、活化肌膚並達到緊致的功效,包括斑點、疤痕、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甚至連眼睛周圍的深層紋路,或是痘疤都能改善。

  對於有些時間有限的女性,如果能一次做到醫學美容果酸換膚、滾輪微針通透中胚層概念的治療,還融入了SPA臉部淋巴引流的手法,治療過程就像在享受臉部的深層按摩,重點是搭配雷射光療來做,可以一掃愛美女性對於整形美容醫療疼痛,甚至雷射反黑的刻板印象,治療結束就能立即上妝,符合午休微整形美容的精神,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一般大多數受損型肌膚都適合BDR療程,但是過於敏感性的皮膚就不建議進行,記得要跟醫師做詳細的溝通討論。

 

BUNNER-有地址  

 

文章標籤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sage_CR_White (2)  

安璞 SPA 為什麼要選擇瑞士菲絲朵莉?

市售的化妝品,僅能作用於肌膚表皮保濕及滋潤,

無法產生較深層功能性的修護保養。近年來微整形蔚為風潮,

然而肌膚本質的脆弱與不健康,卻也是造成微整形失敗的最大因素,

消費者意識到在保養的同時,也期盼能有效改善肌膚深層的問題,

因此醫美保養品也應運而生,但是標榜具療效、低敏感的保養品,

卻令消費者質疑長期使用是否會產生抗藥性或副作用。

瑞士菲絲朵莉﹙PHYSIODERMIE﹚早於1974年,在以精密科技

聞名的日內瓦由生化博士Dr. Franco Calato 創立時,

即致力於不破壞肌膚防護系統、而能達到功能性保養的關鍵,

菲絲朵莉》劃時代的獨家技術__MEIMA三重載體滲透技術,

能將包覆高濃度純天然植物精萃,滲入肌膚底層中,由深層解決

肌膚問題,並經過瑞士嚴謹的檢定才能行銷到世界各地,

數十年來,已成為歐美頂級專業SPA及醫美診所的口碑品牌。

 

獨家MIEMA技術      

純天然癒療修護問題肌膚

《菲絲朵莉》 全系列含天然植物成份的美妍產品,皆導入獨特 前衛技術「MEIMA三重載體活性超微脂囊」

將不同的精華成份依肌膚不同給予所需的精華元素, 有效直接進入肌膚底層,給予肌膚所需養份令效果加倍。

 憑藉著這項滲透技術,才能夠在美容保養的範疇內, 不需使用到醫葯成分,針對肌膚問題達到修護的成效,讓肌膚活起來。

 從日常的居家保養,進而改善膚質,如暗瘡、膿皰、充血性紅敏、異位性、脂漏性皮膚炎……等,一般護膚產品可能束手無策問題膚況。

 透過能滲入肌膚底層的 MEIMA 技術,循序漸進地改善肌膚問題,達到平衡穩定的狀態

更可協助接受醫學美容和塑形手術的客戶,使術後肌膚的癒合速度增快 30% 40%

文章標籤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紡織董娘    

文章標籤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歐、美、瑞士等國,且行之有年的「Medical Spa」(醫美級Spa)這種新概念,如今也出現在台中了。位於市政路精華隱藏區的THE PURE 安璞 SPA」,為台中愛美人士帶來了「追求美麗的同時,更在意健康」的全新美容態度。

 

追求美麗 如何能輕忽健康?

今國際名流政要、好萊塢明星趨之若鶩的美麗秘法,既非醫美療程,也不再僅僅追求天價保養品,而是開始選擇使用非侵入性的方式,亦即「醫美級Spa來療癒身心,藉由結合醫學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植物精萃芳療Spa的舒適放鬆,達到同步提升個人健康與美麗。

 

此種「新能量美容」方式在全球儼然已成一股新潮流趨勢。THE PURE 安璞 SPA執行長Amy指出,傳統醫美整形美容手術多為侵入性的方式,往往可能留下傷口或擔心會有疤痕問題。而新型態的「醫美級Spa則提供了無侵入性的安全美容治療,再輔以植物精萃的芳香能量Spa,達到「類醫學美容」效果以及紓壓、養生的多元目的。在歐美,「Medical Spa不到兩年就已擄獲名人們芳心,他們在進行醫美手術或微整型之前,會先在「Medical Spa」這個極致舒適放鬆的奢華環境中,先進行量身訂做的美容Spa課程服務,來加強術前的肌膚活化與術後皮膚修護。

 

雷射光療術前後的皮膚修復

對於近年來眾多追求快速美麗,經常進行雷射光療的女性們來說,術前術後的保養是維持光療效果的關鍵,若是沒有健康的肌膚,術後又未做好皮膚修護與防曬重作,只會讓肌膚變得益發脆弱、敏感不堪。

 

Amy說明,長期錯用果酸換膚產品、或時常以雷射脈衝光追求美白淨膚,使得愛美女性的臉部肌膚毫無喘息空間,甚至成為「零修復力肌」,這種幾乎沒有修復力的肌膚有幾個特徵 : (1)兩頰容易微血管擴張到肉眼就看得到;(2)一接觸日曬就立刻敏感發紅;(3)只要更換保養品,就容易產生肌膚過敏症狀,長疹子發紅發癢,只好長期選用「敏弱性膚質」保養品。

 

從事美容相關產業超過20年的她從觀察中發現,過去10年間台灣醫美療程盛行,敏弱性膚質的女性從每10人中僅1、2人,惡化至現在10人就有7、8人屬於敏弱性膚質。Amy表示,現今女性最重要的觀念導正應該是「不論想做哪一種侵入性醫美療程,前提是肌膚必須要健康,才能承受先破壞再建設的健康美。」

 

訴求「從傾聽肌膚的需求開始,以喚醒肌膚自我療癒的能力為初衷」的THE PURE 安璞 SPA」,深信美麗的起點是健康。「醫美級SpaMedical Spa)兼具療Spa的舒適放鬆、與醫學科技的高效能美膚課程,從肌膚的深層照護起,進而提升毛孔緊緻度、恢復臉部的優美輪廓與表情,達到膚質的全方位健康。

 

身體曲線流暢度方面,針對即便透過運動仍無法消弭、由脂肪囤積而成的馬鞍臀、或大腿外側的不規則橘皮線條,對身體機能修復、與新陳代謝的節拍都有不良影響,THE PURE 安璞 SPA經由經驗驗豐富的身體芳療師雙管齊下,一方面使用高端的體雕專業儀器,同時搭配法國雙有機芳香精油療程達成深層引流、並修飾體型與線條。

 

源自健康之美的THE PURE 安璞 SPA」,位於台中七期精華區,提供與國際同步頂級瑞士&巴黎植物精萃保養品、美顏喚膚、芳療按摩、回春減碼體雕、美甲美足、頭皮SPA、髮皮養護,並特設貼心的男士育髮護理、臉部護理專區。一站式的頂級享受&服務,為您量身規劃所有挽留青春容顏的可能。

 

THE PURE 安璞 SPA的創立,是一位成功的台商,在大陸從事紡織業有成,由於仍然希望根留台灣,於是結束大陸事業,決定改為在台灣投資。喜歡旅遊的她,見識多廣,加上自己愛美的天性,她發現「美麗」最能夠讓女人散發出自信心,因此,毅然決然投入美的事業,希望能創建一個台中最頂級、最專業的MedicalSPA,所引領的「源自健康之美」新觀念,能讓所有踏進來的人,出門時都散發著動人的自信美。

文章標籤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