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微美容" 現正夯 !

297_153653267  

 

今國際名流政要、好萊塢明星趨之若鶩的美麗秘法,既非醫美療程,也不再僅僅追求天價保養品,而是開始選擇使用非侵入性的方式,亦即「醫美級Spa來療癒身心,藉由結合醫學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植物精萃芳療Spa的舒適放鬆,達到同步提升個人健康與美麗。

 

此種「新能量美容」方式在全球儼然已成一股新潮流趨勢,傳統醫美整形美容手術多為侵入性的方式,往往可能留下傷口或擔心會有疤痕問題。而新型態的「醫美級Spa則提供了無侵入性的安全美容治療,再輔以植物精萃的芳香能量Spa,達到「類醫學美容」效果以及紓壓、養生的多元目的。在歐美,「Medical Spa不到兩年就已擄獲名人們芳心,他們在進行醫美手術或微整型之前,會先在「Medical Spa」這個極致舒適放鬆的奢華環境中,先進行量身訂做的美容Spa課程服務,來加強術前的肌膚活化與術後皮膚修護。

安璞SPA特地引進德國原裝進口的類醫美級儀器 

它不同於一般只專注在保養品的成分及化學作用上,使用符合歐盟新法規,無菌安全衛生的拋棄試探頭配件,提升皮膚吸收及自癒能力4~10倍

此新型態的類醫美新概念,能有效逐一將因年齡,陽光,及空調所阻礙吸收的長年堆積老廢角質清除

明顯改善皮膚的細緻&白皙度 ,有效修飾粗大毛孔,凹痕,痘疤,臨床證明可以幫助各種產品快速且有效的吸收,油性肌,暗瘡,青春痘問題者

皆可以得到相當良好的改善

安璞推薦經典必體驗的 類醫美課程 :

 

BUNNER-有地址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