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法青春痘理療

shutterstock_155128541  

台灣炎熱潮濕的高溫,是青春痘一族的最大挑戰與噩夢!也因為悶熱的天氣對皮脂腺所造成的影響,使得青春痘肌膚在護理上顯得更加困難。

只要溫度每上升1℃,皮膚就會增加10%的油脂分泌,但如果因為皮膚缺水而脫皮,皮膚將變的更脆弱,因此會更分泌大量油脂來保護皮膚。

因此,在青春痘的治療上,需採用複合式的理療方式才能更有效的改善痘痘狀況

青春痘治療臨床上會有四大作用機轉:

l   抑制皮脂分泌減少出油

l   代謝角質,讓角化正常,消除粉刺

l   殺死痤瘡桿菌

l   減少發炎反應

很多人會尋求雷射光療來做快速的青春痘治療,殊不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雷射治療,術後的照護如果沒有做好,反而更糟糕! 而很多雷射雖然效果快速,但是主要是以抑制油脂分泌&降低發炎反應為主,一但沒有持續做治療,皮膚的自然機制還是會再持續分泌油脂,有時反而會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產生。

十分常見的痘痘問題,我們建議可先透過雞尾酒理療讓角質代謝正常,改善粉刺、發炎痘痘、暗沉以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之後亦可以再搭配合式的雷射光療改善痘痘所留下的痘疤問題、讓肌膚更顯嫩白

安璞spa特別設計出『水涵氧課程』搭配『果酸換膚+無痛清粉刺』與『微通透』三種不同課程來剋制痘痘

 

雞尾酒理療&雷射治療分析表

 

水涵氧 + 高純氧

微通透

果酸

染料&油切雷射

 原理

以高壓無針技術,將表皮老化角質去除,再將純氧微粒水分子注入皮膚,增加皮膚含氧量,刺激生長與吸收修復,使細胞再生

以微針在皮膚表面鑿刺小洞,使皮膚受到微創傷

是屬於表淺化學煥膚,利用果酸來造成表皮或真皮的部分破壞,繼而產生新生的表皮和真皮

 

以單一波長之激光,破壞皮膚不良細胞

 應用

抗皺,淡斑,美白,緊實,毛孔粗大,改善粉刺,使皮膚年輕恢復彈性

除皺,緊緻,凹洞

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抑油、殺死痤瘡桿菌及降低發炎反應

 副作用

        

完全沒有,可以無限使用

 

輕微疼痛,術後護理簡易方便

 

 

可能會有輕微紅腫、結痂

 

容易燒焦皮膚,容易反黑

作用&效果:

1. 痘痘形成 是因為大量厭氧菌滋生 水涵氧是利用純氧+水來消滅厭氧菌使細菌無法生存,同時達到修復肌膚之功效。

2. 果酸換膚及無痛清粉刺能代謝角質異常加上獨特的無痛清粉刺技術能立即清除浮出毛孔之粉刺

3. 微通透理療是藉著一個進口專利微針組成的拋棄式探頭,能在皮膚上形成微細傷口,配合醫學功能性養份精華及生長因子安瓶,於療部位上塗抹,可在表皮與真皮組織間形成一個優質養分輸送系統,能有效提升各種生長因子的穿透能力,進入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細胞,達致各種修護效果。通透理療還可以對皮膚做成一個有系統的微創,令腦部對治療部位發出自修復指令,使得自身膠原蛋白修復增新,開啟膠原增生的復原機制,能降低因為青春痘護理不當而形成之凹洞或痘疤。

 

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黑色素問題(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等)|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

理療週期:

建議初期每周一次 之後再每二周一次   約6~8次即可達到良好改善效果

 

以上三項技術 搭配安璞SPA豐富的理療經驗, 治療痘痘所向無敵!!

 

BUNNER-有地址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