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卦能量養生按摩

「輕刺激是補、強刺激是洩」

總是覺得全身痠痛、下半身水腫?  身體很沉,卻總是腰痠背痛,越睡越累?

現代人由於工作壓力大 應酬多 加上是外食一族

因此體內常常容易感到腰痠背痛   嚴重者甚至會引發偏頭痛等症狀

當體內的氣血淤積、阻塞現象就會隨之產生。一旦「不通」,病症隨之而來,身體容易出現頭痛、痠痛無力、呼吸不順等症狀,用現代的醫學來說,痧毒就是人體無法消化的『食物、營養素,或無法排除的代謝廢物累積而來』。 痧毒累積在體內,除了血液循環可能受阻,體內還有許多液體的循環也可能不順暢,如淋巴液、細胞外液、組織間液等代謝問題。也就是因為這些體內代謝問題無法有效獲得緩解,才會產生全身或局部性的痠痛感!

 shutterstock_49636927  

安璞SPA深知若要緩解這樣的身體痠痛狀況, 單純的舒壓芳療按摩已不能滿足痠痛嚴重或氣結嚴重的客人,我們獨特『開穴溫療按摩技術』,是藉由漢方遠紅外線溫熱效應先舒解肩、頸、背的痠痛再搭配瑞士高滲透舒壓精油,藉由熱能強效滲入肌肉群將氣結舒通,加上能量石的經絡按摩技術,能讓全身筋絡暢通,沒有任何疼痛感,在舒服的能量按摩手技下即能將身體痧毒 一一顯現出來,課程後,讓得到緩解的肌肉群能徹底放鬆,一夜好眠。

 

為了加強身體痧毒的代謝,我們會請您在課程進行前先喝350cc以上的49Hz小分子團水來提高代謝能量

(小分子團飲用水,只有49Hz!滲透力強、是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水的溶氧量,日本長壽村飲用的水分子團非常的小,約為80Hz)

課程結束後 我們亦會提供並叮嚀您大量的飲用小分子水與小分子花茶  來有效的排出體內毒素

讓您在舒壓的同時又能達到健康的要求

很多客人甚至因為在課程過程中感覺到的都是溫熱的按摩  無任何疼痛感

當課程後看到自己背部顯現出來的嚴重痧毒   無不感到驚嚇

這樣的按摩課程 歡迎您親自來安璞SPA感受體驗

案例分享一 :

AMY背部-小    

l   此客戶痧毒(紅色點狀痧)集中在右邊上背部肩胛骨處

l   施作前明顯可觀察到兩肩有高低現象,右肩明顯較高且肌肉群較為突出,顯示出此客戶應該是使用電腦資是不當或長期使用手機造成的高低肩現象,因此氣結或乳酸容易囤積在右上背肩胛骨處,如果長期不改善則容易引發肩頸痠痛或延伸至手軸處易痠痛或手麻現象產生。

l   術後可明顯發現右肩處消風了因為將氣結推散,高低肩現象有明顯改善現象。

 

案例分享 二 :

 

 簡報1

l   此客戶因工作壓力大,長期睡眠品質不好!嚴重時連吃安眠藥睡覺都不會超過5個小時

l   由氣卦能量按摩後的痧毒顯現來觀察,此客戶痧毒多集中在上背處,乾咳不斷,易常感到胸悶呼吸不順暢!甚至於兩側手臂處也因為氣結嚴重造成舉手或睡覺時常常感到痠痛不已

l   痧毒顏色呈現紫紅色,屬於瘀熱症狀,身體氣結多造成體內熱氣不散,容易口乾舌燥、口臭產生,需提醒客戶多喝水,不可吃燥熱食物,多泡澡或運動增加血液循環代謝功能,若要有效緩解症狀,建議一周若能來2次最好

 

BUNNER-有地址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