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1  

部落格2  

安璞SPA執行長 翁超華

我的幸福是   幫助其它女人變美



文/ 顏艾玨      圖片/ 翁超華提供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所選,人人都可以很幸福。對於看過、享用過所有豪奢浮華物質世界的安璞SPA執行長翁超華(AMY)而言,幫助其他女人慢慢地變美,「讓客人放心地進來,安心地走出去。」才是讓她感受到真幸福的時刻。
 
人們選擇一生的職志與信仰,多半與兒時的成長經驗脫不了關係。
 
翁超華從小就愛漂亮,家庭環境甚佳的她也是倍受寵愛的么女,打扮是生活中的必要元素。未料18歲求學時罹患了卵巢水泡,但當時到處換醫院科別檢查,長達一年都找不到原因,因荷爾蒙的影響導致全臉至脖子、胸背都長滿一粒粒紅色的痘痘,正值青春期的愛美年紀,出門卻必得戴上口罩帽子與太陽眼鏡遮掩,頭低低的不敢正視他人,害怕路人直射她的眼光,一時的病痛竟也能扼殺自信心。這個經驗從此在她心中埋下了一顆種子,日後要從事與皮膚、外表容貌有關的美的行業,她深深覺知到「有自信的女人就漂亮,而自信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
 
一路在美容相關產業行來的她,擁有30年以上的醫美塑身美容經歷,去年底與姐姐合作開幕的「安璞SPA」座落於台中七期豪宅林立的菁華區。翁超華認為坊間80%的SPA多半透過低價促銷先把客人招攬進來,再推銷數萬元產品把成本賺回來,造成消費者的期待值低於滿意度,「這是長久以來,許多消費者認為美容護膚無效的主因。」
 
她鼓勵旗下的美妍師做好每一次的療程,「客人至上」的心態與服務態度很重要,她們不走削價競爭、不強力推銷療程與產品,使用歐美同步頂極的植物品牌與手技,數個月長時間的經營累積後,目前網路上的「不推銷」好口碑與熟客帶人就讓安璞SPA訂單接不完了。
 
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的工作壓力與環境汙染的現代人,各類身心症狀叢生,翁超華手上處理過千位以上個案,這些愛美人士花大把金錢投入高價保養品、醫美微整與動刀手術,就只是為了讓自己更美麗進而提升自信心,未料經常適得其反。她認為,身心靈三者一體兩面,唯有透過身心能量的調節與平衡,才能回復到「自癒力佳」的好肌膚。
 
也曾遇過數個在她面前痛哭的案例,認為自己的臉蛋已無可救藥了,其中一位耗時十年、花費達百萬元的30歲異位性皮膚炎女性,長期服用類固醇等藥物使得臉部與全身肌膚可以用「魚鱗癬」來形容,外出從不以真面目示人,所得都用來治病,原本防衛心很重並對療程痴之以鼻,接受了翁超華的理念溝通並信任她,第二個月身體的大反擊也耐住性子堅持下來,5個月後所達到的「素顏美」連客人的爸爸都驚訝,客人最初的自暴自棄與如今所呈現的自信美,甚至已訂婚,至今仍固定療程要做個美麗新娘子,讓翁超華每思及此便感動不已。
 
就算擁有全世界,擁有自信美才享有真正的快樂。難怪她說,幸福的至高境界就是「讓別的女人變美!」
 
 
翁超華,現任台中「THE PURE 安璞SPA」執行長。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