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ure_01

(有沒有發現MeiMei的肌膚更不一樣了,整個就是白裏透紅的好臉色 ↑ 這時候是完全無化妝唷!)

=============================================================================

台中七期的精華地段,高聳的建築、豪宅的林立、氣派的裝潢,深藏一間堪稱醫美級的SPA(Medical spa)

【THE PURE 安璞 SPA】非侵入性的方式來療癒身心,給客戶頂級享受,讓SPA美容成為一門新能量美學。

thepure_02

 

 

 

MeiMei這陣子因為爸比生病的事情,導致身心處於疲憊狀態,終於有機會來做SPA放鬆自己~~~

乾淨明亮的空間、裝置藝術的擺設,進門就有一種魔力讓MeiMei卸下所有負擔,好好愛自己一回…

thepure_03

The Pure 安璞 SPA 以顧客至上的服務來款待每位來賓,今天來的時候是Amy姊(總監)幫MeiMei做諮詢服務,

美魔女(Amy姊)說:年紀輕輕出現〝三八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意味著MeiMei的臉有出老現象…(大哭)

P.S >三八紋就是淚溝紋、法令紋、嘴角紋呈現下垂狀態,為八字樣又是三道紋路故稱作之。

thepure_04

安璞SPA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瑞士、法國、義大利、德國等)頂尖美容產品,讓貴賓享受世界級美容的服務。

光是最基本一般的迎賓茶都特別選用有機認證過的花草茶,達到心身靈皆可放鬆的康福茶,可別小看它哦!

安璞全館飲用的水都是經過特別裝置濾出的小分子團,除了提高水的含氧量外還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日前電視報導日本的長壽村,大家能活到上百歲之原因是發現當地人飲用的水,水分子都特別小的緣故!

thepure_05

安璞SPA偌大的空間帶給人舒適輕鬆的感受,二樓主要為Hair SPA的空間,還特別請設計師畫幅矯情的人像

thepure_06

這是三樓的空間是給每位顧客體驗療程完後休息的區域,還有報章雜誌可供閱讀打發時間呢!

thepure_07

安璞SPA館有著許多種房型,針對不同的療程及需求,提供不同的空間,給每位佳賓至高無上的服務。

MeiMei覺得特別的地方是,有些房型還附帶超大能泡澡的浴缸(高級Motel的規格),根本是超級VIP待遇啊!

而安璞LOGO用橘色的圈圈意味是〝七輪中的一輪〞,代表著子宮也就是蘊含家庭的意思,

也是希望來安璞的女孩們都能愛自己,然後將正面的能量帶給家庭,有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thepure_08

thepure_09

MeiMei今日來體驗的是〝細胞再生提拉保濕護理課程〞(簡單的介紹↓)

一般的SPA護膚保養總是讓人覺得很無感,但是安璞SPA突破護膚的極限,引進德國榮獲專利的美膚儀器,

將微電流極化加強淋巴循環的手技,可以讓肌膚柔軟、促進血液循環,深層滲透,來達到立即提拉的效果。

再加上安璞獨特的輪廓調整手技,能立即重塑下垂的臉部輪廓,達到提雙頰、演上揚、塑笑肌等立即效能。

thepure_28

首先是頸肩紓壓然就飲用冷薄荷花茶安定神經

thepure_10

馬上深層的清潔臉部毛孔中的油漬髒汙

thepure_11

接下來用冷凝因子縮小毛孔

thepure_12

thepure_13

MeiMei幾乎不長痘痘,皮膚問題是有些斑點外~~大致上都還不錯!(要感謝M媽,把我生的那麼好~~)

剛剛療程體驗到一半,MeiMei就發現毛孔變的好細緻哦!(灑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