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台中。THE PURE 安璞SPA 

 

母親節已經過了,但是寵愛媽咪,隨時都還來得及喔!

這次是到台中的安璞做臉部的SPA,之前就在雜誌上看過滿多編輯分享過

早就對安璞的各項服務有一定的了解,但我沒想到居然這麼超值!

會這麼強力介紹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也買了療程,打算跟婆婆一起去享受

為什麼會這麼推薦呢?請仔細看看我文章分享吧^_^

 

THE PURE 安璞

DSC01654

 

位於西屯區市政北三路35號,地點算是當地高級地段

旁邊的有間輕井澤餐廳要開幕了,屆時應該會更多人吧?!

七期在台中的地位,大概屬於台北的天母、信義這種等級了吧!

 

一入內就看到他們所使用的產品,品牌都是來自法國、瑞士的有機品牌-菲絲朵麗 

DSC01658

 除了外頭的環境優美之外,裡面的擺設也很有質感

DSC01656

 一入內就好像來家裡,舒適而溫馨的感覺

是說,我家也沒這麼漂亮,但就是給人很舒服而優雅的環境

印象直接就是給滿分啊! 

DSC01659 

 坐上招待處之後,遞上來的是溫熱的毛巾,配上好喝特調茶品

據說茶品會依照季節不同,調配出適合時節的飲品,像當天就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遞上來的茶品就是類似康福茶的飲品,喝了很舒服喔! 

環境介紹

DSC01663

 位於二樓的招待室,整個就很講究,舒適這點不說

選用的沙發都很柔軟,躺下去都快睡著了XDD

 

安璞除了身體與臉的SPA之外,就臉手足保養,HAIR SPA都有

是真的針對女人需求,而開設的一間頂級藝術沙龍店啊! 

手足保養室

8

 我自己常去做光療,一看這邊環境我就喜歡了,旁邊的沙發椅可不簡單

是按摩椅耶,很難想像一間SPA店,居然還為了手足保養另外準備按摩椅 

HAIR SPA

 7 

 聽Amy介紹,他們的頭髮SPA也是選用最頂級的產品,當然技術也是一流的

下次我會再來體驗的XDD我最愛頭髮的保養了 

洗手間

DSC01691

 為什麼會特別介紹,因為他們連洗手間都很高級啊!

DSC01692

 旁邊擦手的不是抽取式衛生紙,選用環保的毛巾,很有日式的最頂級服務

讓客戶享用最高品質的待遇,也是THE PURE的理念喔

個人VIP專屬服務區

DSC01685

 單人房就這麼頂級了,有點讓我訝異到,我的房間都沒這麼漂亮勒XDD

身體專屬的房間

DSC01679 

因為擺放的儀器不同,這間就屬於比較明亮,乾淨的環境

更頂級的VIP專屬服務區

1

 我只有拍到他們的淋浴間,看這麼深的泡澡區

能夠在這邊享受頂級身體SPA,應該是貴婦才有的享受吧

但是呢,這邊的價格卻很樸實喔,不能說物超所值,但絕對是物有所值

 

體驗前要先更換衣服,我這次是臉部的保濕課程

說也很奇妙,我原本以為我自己皮膚算很好的,畢竟我對臉部的保養一點都不吝嗇

看我部落格也知道,我平常的保養品,是越用越頂級

不論產品好壞我都會仔細寫出自己的看法,當然也知道自己皮膚狀態是越來越好

但一直有個問題,每次去做臉SPA,小姐都只會說我保養品吸收很快

卻沒有跟我說怎樣才能改善,而這邊的AMY姊,一看到我的臉就直接說出我的困擾!(超神奇的!)

其實前陣子輪班,我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容易出油脫妝!

DSC01720

 這張看起來也許還好,但細看可到我額頭那邊已經有點浮浮的

原本以為是在車上化妝的關係,但AMY姊一看就知道我皮膚的問題~

即使是化妝也能看出來,真是讓我訝異了一下XDD

稍微聊過討論完之後,就決定做細胞再生保濕的課程,並依照我的膚質再做了一些調整

 

一進到個人VIP休息室 ,享受到的就是專屬的迎賓禮(每次療程前都會有的喔!)

DSC01730

 幫我服務的是JOY,是個很細心又很貼心的女孩,皮膚也超好

力道精準,這樣按摩下來,肩頸都放鬆了不少

 

卸完妝之後,就是做微通透的課程

2 

他比較特別的是用針孔快速點擊,讓臉部形成微細通道,直達肌膚底層

對了,特別說明一下,卸妝使用的產品是菲絲朵麗的卸妝乳液,使用前會讓客戶直接深呼吸

體驗菲絲朵麗的精油卸妝品,真的是純精油,不含任何的香精!所謂的芳療SPA,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然後再使用菲絲朵麗的化妝水做清潔,全程不使用水,直接用化妝水,整個很奢華!

這個課程還有去角質喔,去完角質後的皮膚,就像新生兒的皮膚有彈性與滑嫩

自己都想買他們的家去角質了,也太有效果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