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光活膚! 連慾望城市凱莉都著迷

{中時健康趙欣/台中報導}  轉載自中時健康

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9198

 

歲月催人老,尤其是從臉上的肌膚,更是一覽無遺!為了常保活力青春的容顏,許多女明星都懂得換膚哲學,包括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慾女莎曼莎、自然美人夏綠蒂、事業女強人布蘭達等人,近年開始選擇使用一種無侵入性「BDR逆時光活膚」方式,來達到除紋、去疤、除斑、美白的效果。

 

  傳統整形換膚多為侵入性的方式,往往可能留下傷口,令人擔心會有結疤問題,目前最夯的醫美新技術,完全無侵入性,且不留疤痕。美容師鄭曉琪表示,這種來自德國的BDR活膚課程,不論是長痘痘、皮膚暗沈、鬆弛,甚至是因為雷射光療導致的反黑問題,都可以發揮改善效果。

  所謂BDR護膚是利用肌膚通透原理,將活性保養成分送到皮膚底層,以物理性及機械性的剝蒼老廢角質,全面性幫助肌膚細胞吸收的提升及新陳代謝。同時結合靜電極化與淋巴按摩,可以讓肌膚柔軟,促進血液流動。鄭曉琪表示,這一種活膚方式,可以說是結合果酸換膚,去除臉上多餘老廢角質,還有打開肌膚障壁,把活性保養成分送達肌膚底層的一次性護膚療程。

  效果主要包括術前輔助雷射療程、術後加強皮膚修護,能改善老化肌膚如皺紋、法令紋、細紋,並有拉提效果,可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澤度,同時能淡化疤痕、改善毛孔粗大,還有能調理油脂分泌及改善暗瘡之肌膚,以及加強皮膚血液循環及淨化排毒。以非侵入性的專利技術與醫師專業手法,讓女性去除法令紋、魚尾紋、皺紋、疤痕、色等歲月痕跡,重拾美麗。

  對於選擇雷射光療的女性來說,術後保養是維持治療效果的關鍵,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指出,這一種BDR逆時光活膚醫學美容儀器,不但結合SPA療法,可以跟各種雷射治療搭配,而且每週都能進行一次,持續五到六次治療以後,就能延長到兩週做一次,有助角質代謝、活化肌膚並達到緊致的功效,包括斑點、疤痕、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甚至連眼睛周圍的深層紋路,或是痘疤都能改善。

  對於有些時間有限的女性,如果能一次做到醫學美容果酸換膚、滾輪微針通透中胚層概念的治療,還融入了SPA臉部淋巴引流的手法,治療過程就像在享受臉部的深層按摩,重點是搭配雷射光療來做,可以一掃愛美女性對於整形美容醫療疼痛,甚至雷射反黑的刻板印象,治療結束就能立即上妝,符合午休微整形美容的精神,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一般大多數受損型肌膚都適合BDR療程,但是過於敏感性的皮膚就不建議進行,記得要跟醫師做詳細的溝通討論。

 

BUNNER-有地址  

 

arrow
arrow

    THE PURE 安璞 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